广州软件所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党务会

6月1日,广州软件所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党务会顺利举行,广州软件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余方同志,李引同志,袁峰同志做主要发言,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支部成员王菲同志主持会议。

余方同志指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教活动的延续和深化,也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与作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余方同志还结合广州软件所实际情况,更进一步的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强调指出科研院所是孕育新知识新理想的摇篮,更应注重科研成果与市场结合,实现科研价值。

随后李引同志也指出,科研院所不仅要进行理论和应用的创新,更要进行创业,孵化公司。要想把事情做大做强,要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形成向前的合力。

最后,广州软件所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所长袁峰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是先锋代表,要加强自我管理,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此外,袁峰同志阐述了何为新型的研发机构,指出广州软件所要努力成为优秀的新型研发机构,形成产业化目标,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等,以期取的更有优异的成绩。

王菲同志主持“三严三实”专题党务会

“三严三实”专题党务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