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动态 >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网:王桂林副局长出席2013中国智慧城市创意大赛总决赛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网:王桂林副局长出席2013中国智慧城市创意大赛总决赛

来源: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网

时间:2013-9-17

摘要:9月16日,2013中国国际智慧城市暨物联网优秀应用创意大赛总决赛开赛。经过激烈角逐,由IdeaStar团队设计的“智安手机防盗卫士”作品荣获本届大赛金奖。星火队团队设计的“物联网智能交通路灯控制线缆防盗系统”作品和Alt-Tab团队设计的“旅游管家”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王桂林副局长出席2013中国智慧城市创意大赛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原文链接:http://www.gzsi.gov.cn/xinxigongkai/zhengwudongtai/gongzuodongtai1/1851q36n7q7k6.xhtml


9月16日,2013中国国际智慧城市暨物联网优秀应用创意大赛总决赛开赛。经过激烈角逐,由IdeaStar团队设计的“智安手机防盗卫士”作品荣获本届大赛金奖。星火队团队设计的“物联网智能交通路灯控制线缆防盗系统”作品和Alt-Tab团队设计的“旅游管家”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王桂林副局长出席2013中国智慧城市创意大赛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创意生活,智慧城市”为主题,面向中国内地、台港澳地区高校征集智慧城市作品的全国性赛事。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共同主办。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吸引高校学生参与智慧城市的产业中来,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发展动力。通过评选优秀智慧城市建设的项目方案和作品,为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与应用成果。大赛开赛以来,组委会收到了多项有较强实用性和技术含量的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