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沙区公安局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南沙区公安局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3月29日,南沙区公安局一行9人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总工程师李引、智慧城市工程中心副主任危明铸陪同接待。  

    南沙区公安局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袁峰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总体概况、电子数据司法鉴定领域的业务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重点讲解了移动终端安全管控平台、政务信息资源资源共享平台、物联网信息共享平台等系统,并进行了现场的功能演示。

    南沙公安局一行对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咨询了数据中心平台构建、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若干问题,同时对广州软件所产品的应用前景交流了看法,并表示希望与广州软件所能够在公安信息化平台建设上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袁峰作成果的现场功能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