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团购房通知
文章来源: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02

一直以来,南沙区和中科院有关领导对广州工研院、广州中科院沈自分所、广州中科院软件所和广州中科院先进所(简称“一院三所”)广大员工的住房问题十分关心,在不同场合,多次做出具体指示和明确要求。

为此,按区领导的要求,经广州工研院办公室协调,拟于20111129日下午200(星期二),在园区内的国际会议展演中心1楼学术报告厅,邀请广州南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来开发形式:估计将参照中山大学与南沙合作的“定制房”模式)和广州番禺富门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开发项目:南沙境界)2家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或经理到园区内,就上述2个房地产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和展示,关于上述2个项目的具体开发情况,以现场讲解和解答互动为准。欢迎一院三所相关领导和广大有兴趣在南沙投资置业居住的同事,积极莅临现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