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通讯

产品简介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政企通信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组织结构扁平化,要求政府缩短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工作移动化,要求支持工作人员移动性,保证异地也能及时沟通;资料电子化,要求对工作交流过程中涉及到的文件传输进行加密保护……引入一个低成本、易用安全的企业通讯应用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作成本,已成为政府以及企业迫在眉睫的需求。

通过对政府领导等角色访谈以及政府日常工作业务流程的调研,发现便捷和安全的沟通交流是政府各部门和工作人员的基本需求。广州软件所研发的融合通讯移动应用就是专为政府提供的即时通讯平台。政府工作人员安装应用即可使用后台定制的通讯录,支持文本消息、文件传输、图片传输、群发消息、群发文件、群组聊天、订阅号等丰富的沟通和信息获取方式,全面满足政府特定工作环境的沟通需求,为政府提供统一、安全、高效的内部沟通平台,快速提升政府办公效率。

融合通讯界面

总体架构

融合通讯移动应用通过基础通讯、群聊功能,保证日常工作中无处不在的实时沟通交流;通过订阅号关注与推送信息查看功能,让政府领导及时获取形势动态、重大专项进展等信息,以支撑战略决策;通过群发消息/文件/通知,缩短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通过文件、聊天记录加密,保证通讯过程安全可靠。

融合通讯示意图

融合通讯后台系统实现了基本用户信息的管理,包括对登录账号、好友关系、群的配置和管理,还集成了在线文档的查看推送功能,并为订阅号管理者提供了内容发布入口,为融合通讯移动应用提供了灵活的业务支撑,也为管理者提供系统监控服务。

产品优势
  • 安全的聊天环境
自主研发的加密算法,保证聊天内容以及文件传输的安全性
  • 定制化的通讯录
通讯录后台定制,登录即获取,无需个人添加,方便政府人员安装及使用
  • 重大专项信息订阅

订阅项目公众号,即时推送项目最新动态

  • 群组聊天

随时随地创建群组,我的工作圈子随时协作沟通

  • 后台文件推送

PC端在线文档随时与移动端好友共享

  • 多平台

支持IOS与Android平台的手机之间相互收发消息

典型案例

  • 海珠区政府
  • 四川仁寿县城管局
  • 上海松江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