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院应邀赴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参观交流

广州软件院应邀赴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参观交流

1月13日,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原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等应邀赴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参观交流,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一行陪同交流。

常务副院长袁峰详细介绍了广州软件院业务领域和发展历程。历经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广州软件院在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慧食药监、区块链、智能交通等领域具有完善的科研成果、落地案例及成熟的针对性解决方案,为各省市区政府搭建了便捷高效的一体化平台,助推数字化转型升级。

秘书长林敏锐对广州软件院在技术研究及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在行业研究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人才培养服务以及咨询评估服务上具备丰富经验,双方就业务领域内容展开具体交流。

希望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多赢,推进科技成果在全省的快速推广,为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蓄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