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实地调研走访,加强穗港科技交流,广州软件院走进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实地调研走访,加强穗港科技交流,广州软件院走进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截至今日,为期三天的香港“维园庆回归”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是两地通关后大陆企业在香港的首次集中亮相,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企业和市民搭建了轻松、自由、开放的交流场景,实现了两地在传统文化与科学技术研究等各方面的友好互通。在此次活动中,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充分展示了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科技转化成果,并积极参与到相关穗港交流活动中。

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与本次参加“维园庆回归”活动的科技企业走进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ultiTech R&D Centre,LSCM)。

LSCM行政总裁黄广扬详细介绍了中心在境内外科技合作方面、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及先进经验,并表示LSCM始终致力于研发促进物流及供应链之相关行业发展的各种技术,协助香港和内地各行各业互通互联。

LSCM行政总裁黄广扬简要介绍

常务副院长袁峰尝试佩戴可穿戴式虚拟现实设备

了解LSCM研究成果

常务副院长袁峰也对广州软件院进行了简要介绍。自2011年成立以来,广州软件院已扎根广州十二年,逐步形成“1+6”的研究院与孵化企业协同发展格局,目前已组建起了一支近500人的高水平团队,并在香港和“一带一路”沿线都已孵化企业落地。

广州软件院与LSCM都致力于推进应用研究与产业深度结合,常务副院长袁峰表示,双方已在国际贸易、港口物流、食药品溯源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持续深入合作,更好地为各地政府、企业、市民做好应用支撑;同时也诚挚邀请LSCM来到广州南沙参观调研广州软件院,进一步促进业务合作的深入沟通,为推动内地与香港科技创新迈入新阶段碰撞出更多火花!


联系部门:科技处

电话:020-229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