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奕茂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

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奕茂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考察调研

6月26日下午,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奕茂, 科技与信息化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梁家谊 ,科技与信息化科二级主任科员易薇 ,科技与信息化科四级主任科员李元初, 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麦锡强及佛山市金穗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成发和佛山国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美艳一行莅临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智慧城市工程中心副主任吴辉及其他相关同事参与考察活动。

叶局一行详细参观和体验了广州软件院成功研发和落地的系统平台,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针对系统的内容和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叶局对广州软件院的各项成果及示范应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佛山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实际情况,希望我院未来在系统集成、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方面能够更好的支撑佛山市场监管工作,用数据推动、指导工作。


联系部门:科技处

电话:020-229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