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聚焦数字政务发展,广州软件院及孵化企业获多项荣誉授牌

聚焦数字政务发展,广州软件院及孵化企业获多项荣誉授牌

7 月 6 日,在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主办的数字政务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获聘为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政务信息化行业人才培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授予政务信息化行业人才培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证书。

会议同时发布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验收规范》《数字政务产品复用推荐评价规范》两项团体标准,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副院长李引、智能物联网实验室主任吴鸿、智慧城市工程中心主任危明铸参与《数字政务产品复用推荐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的起草编制工作,规定了数字政务产品复用推荐评价的评价职责、评价依据、评价原则、评价对象、评价流程、评价结果、结果应用等要求,为数字政务产品复用推荐评价的管理和实施制定规范,疏通路径。

此外,本次会议对成功入选2022年广东省政务服务创新案例的单位进行荣誉授牌,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数能软

广州软件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中关于“发展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务”的要求,强化数字化能力建设,促进数据按需共享、业务高效协同,以科技实力推动数字化服务水平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