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新城建项目合作迈上新台阶!广州软件院、中科智城与中建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城建项目合作迈上新台阶!广州软件院、中科智城与中建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0日下午,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软件院”)携中科智城共赴中建科技集团华南公司就新城建项目进行了调研与交流,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建科技华南公司执行总经理孙晖、副总经理季强,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中科智城董事长袁峰、广州软件院市场总监陈健,中科智城副总裁蔡喆菁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首先由中建华南公司广州公司新城建项目总经理魏红难对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之后中建科技华南公司执行总经理孙晖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园区是产业数字化的主阵地,新型智慧园区建设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及产城融合的重要体现,中建科技集团愿与广州软件院及中科智城合作,通过粤港澳智慧园区项目建设共同促进我国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

之后,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中科智城董事长袁峰首先对孙总的话表示了赞同,随后介绍了广州软件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落地案例,指出了广州软件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自主研发的数项技术应用在各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而中科智城作为广州软件院孵化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经验,三方强强联手,将有助于推进科技创新和园区运营升级,打造产城融合、生态低碳的新型智慧园区。

最后,三方进行了正式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新城建智慧园区项目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三方将在战略、研发及项目合作等多个领域合力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园区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产城融合、高效协同、生态低碳的新型智慧城市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