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行政总裁黄广扬一行赴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行政总裁黄广扬一行赴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

7月12日上午,香港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LSCM)行政总裁黄广扬,首席营运总监郭子正,总监及首席科学主任唐志鸿,首席创新顾问曾建廉,特殊项目总监伦婉霞,副总监吴道宾,财务分析员万展宏,高级研究员何毅俊赴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副院长李引,院长助理张延峰,广州智能产研院副院长董雯雯,中科汇智总经理李安琪等参与了本次交流。

产品展示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南沙方案落地落实,全面深化穗港更紧密的合作。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带领黄总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院,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演示和介绍,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之后袁所陪同黄总一行前往广州市智能软件产业研究院参观交流。

自由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