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考察交流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考察交流

7月13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院资本”)董事长张勇,中科院资本总经理李晔等一行莅临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软件院”)调研交流。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中科智城董事长袁峰携软件院与中科智城一行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调研团现场观看了广州软件院和孵化企业中科智城自主研发的软硬件系统,交流了核心技术在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商业应用,并听取了广州软件院常务副院长、中科智城董事长袁峰对广州软件院及孵化企业中科智城产业培养和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国科控股和中科院资本领导对广州软件院和中科智城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给出了宝贵的发展建议。

会议结束后,调研团还前往南沙区灵山岛体验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自主研发的车路协同系统。

对于此次调研团的到访,除了广州软件院及孵化企业中科智城一行外,原广州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刚及广州南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雨桐也参与了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