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院亮相第17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广州软件院亮相第17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7月14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第17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应邀参与展览活动

本届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为推动粤陕间科技交流,助推与西安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间合作共赢,广州软件院携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溯源、政务大监管三大领域方向的重点成果内容亮相科博会,并积极参与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商务考察等活动,促进与来自各省市、各行业的政企单位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和合作。

广州软件院展示的科技应用成果获得了众多关注

现场巡馆直播,对线上1.3w+观众介绍广州软件院简要情况

对智慧灯杆云、中科易溯源、广告智能大监管进行项目路演

此外,广州软件院与各省市代表团实地走访参观了秦创原、隆基绿能科技、国家级融媒体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等地,进一步开拓视野,学习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动产学研融合进入新阶段。

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

国家超级计算西安中心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活动全过程的“最后一公里”。从“成果转化”到“企业孵化”,广州软件院目前已成功实现自我造血,并将坚持“科研+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锚定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主攻方向,通过本届西安科博会,广州软件院进一步实现了与各地市政企单位的沟通对接,助推地区间科技交流与合作,为城市数字化改造升级与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