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科技创新共谋发展|广州软件院受邀参加广州、湛江科技成果转化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有序转移对接活动

科技创新共谋发展|广州软件院受邀参加广州、湛江科技成果转化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有序转移对接活动

7月19-20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湛江市科学技术局、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广州、湛江科技成果转化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有序转移对接活动”成功举办,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来自广州的2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50多家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同时我院还参加了科技成果介绍环节,向大会介绍了我院在物联网技术、区块链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如智慧灯杆云平台、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智能网联汽车车路协同解决方案、中科易溯源、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Cogniser-V1 智能视频分析工作站、GYMBOT 智能健身运动仪等多个产品。

路演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广州软件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广湛两地间的沟通对接,希望未来能围绕优势领域进一步发挥优势,推进两地的科技成果转化,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