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科技》杂志专访报道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科技创新成果

《广东科技》杂志专访报道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科技创新成果

日前,由广东省科技厅主管的权威科技刊物《广东科技》杂志对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智城进行了专题采访。

聚焦“‘双链’融合,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高速通道”的主题,《广东科技》发表了题为“中科智城: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的专题报道。该报道以封面专题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中科智城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作为广州软件院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软件院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主体平台,中科智城以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管理平台为核心,以物联网设施为硬件配套,已形成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及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产品已在国内外近百个地区得到广泛应用。目前,中科智城已发展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广州软件院也将持续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的新兴力量,打破传统科研机构的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促使“双链”更好融合,打通科技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市场的高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