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院IP形象与表情包正式发布啦!

广州软件院IP形象与表情包正式发布啦!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IP形象

正式发布啦!

大家好,我叫小软

第一次见面

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小软性格特征

团队中的活宝,有着超高亲和力,能和团队成员打成一片。同时智力超群,热衷于学习探索,勇于尝试各种新奇事物,将自己的所见所得带回来和团队分享。

自封为“广州软件院最佳外交官”

小软外貌特征

IP形象的设计参考了海豚和鲸鱼两种元素,面对日新月异的数字化社会,广州软件院需像海豚一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同时也要向着深海霸主鲸鱼不断蜕变,以昂扬的斗志深耕智慧城市建设。

1、水滴型呆毛

水滴形状代指信号接收器,用于接收世界各处的消息,同时表达、传播广州软件院的发展理念与实践创新。

一点一滴的积累

才能成就一个团队

稳步向前的发展

2、代表代码开发的0-1纹路

身上多处有淡蓝色的水滴条纹,和代表代码开发的0-1纹路,体现广州软件院计算机软件应用的属性定位。

3、整体圆润简洁

圆滚滚的大脑袋,是满满的知识储备,也是广州软件院技术实力的象征,体现了主动严谨的工作效率和认真亲和的工作态度。

小软表情包上线

同时广州软件院也将上线一系列小软表情包,目前《小软日常版》已上架微信表情商店,可供自由下载使用!

其他系列仍在策划打磨中

还请持续关注

多多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