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动态 > 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同意35家创新联盟列入2012年第一批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计划通知

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同意35家创新联盟列入2012年第一批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计划通知

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     

原文链接: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331281013489-8477828687029524711.html

 

粤科函产学研字〔2012〕285号

各有关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深化省部院产学研合作,广东省科技厅根据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建设要求,在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结合各创新联盟筹建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同意“广东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35家创新联盟列入2012年第一批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计划(名单见附件)。

  请各创新联盟认真做好组建工作,进一步完善联盟的组织架构,明确目标和任务,建立信息网站等数据共享平台,积极探索联盟的运作机制和利益共享机制。以企业为主体,依托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围绕产业链,积极引进和整合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构建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组织凝练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提高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领和带动产业的发展。

  创新联盟试运行满1年后,省科技厅将组织对联盟进行考核。对通过考核的联盟,将被认定为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对考核不合格的联盟,将被取消联盟资格。

  附件:2012年第一批广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名单

 

 

二○一二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