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三所一院”2012黄山鲁春游活动

“三所一院”2012黄山鲁春游活动

三月,春暖大地,万象更新,又到了野外踏青,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为了丰富科技园区员工的工作生活,强健体魄,加强所际沟通,在三所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3月26日上午,组织三所一院全体职工踏上了黄山鲁森林公园进行春游踏青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来自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共计200多人。

黄山鲁森林公园位于南沙区的中心城区内,因有黄山主峰和鲁山主峰而得名。主峰海拔295米,是广州南部地区的最高峰。

早上8点半,三所一院员工统一从南沙科技园区出发,沿着黄山鲁的盘山公路驱车上行至西门停车场,开始登山。

山脚下的政协林

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一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迎着灿烂的阳光,迈着轻快的步伐,兴高采烈地投身于盘山美景中,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和清爽的山风,切身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登程,终于站在了黄山鲁的最高峰,天高云淡,站在山顶俯瞰,整个南沙尽收眼底,远眺狮子洋出海口及周边全景,令人心旷神怡。

山顶俯瞰

活动的尾声,三所一院全体人员在黄鲁山水库前合影留念。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驱散了大家日常工作的疲惫,拉近了院所同事间的距离,也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创造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