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举办茶话会

广州软件所举办茶话会

2012年7月6日下午两点,广州软件所茶话会如期举行,软件所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茶话会共分为四个部分,常务副所长袁峰月度总结报告、研发各项目组成果展示、“每月之星”与“社区发帖前三甲”颁奖仪式,以及新员工介绍和生日会。

茶话会开始,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就单位近期发展情况作简要概述,并宣布将对单位组织架构进行微调,以满足软件所的发展需要,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袁所以近期发生在软件所的几件小事为引,表示将努力为不断壮大的人才队伍营造更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并要求全所上下以勤奋、踏实为原则,通过自身的努力,与软件所共同发展。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作月度总结报告

接下来研发部各个项目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组项目的进展情况,其中包括智慧路灯、智慧园区一卡通,以及智慧家庭等,促进了项目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茶话会的气氛随着“每月之星”和“社区发帖前三甲”颁奖仪式变得温馨而鼓舞,颁奖不仅肯定了“每月之星”的辛勤工作,同时激励和表扬了活跃在社区论坛的员工。最后的新员工介绍和生日会环节,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茶话会已经成为软所文化的一部分,借此平台,不仅让全所员工及时了解单位的发展情况及问题,休戚与共,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同事以及新老员工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使软件所真正融为一体,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每月之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