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副所长王婷应邀参加关于云、HPC及应用领域的合作研讨会

副所长王婷应邀参加关于云、HPC及应用领域的合作研讨会

7月17日,由香港大学和PRAGMA联合组织的“关于云、HPC及应用领域的合作研讨会”在香港大学举行,广州软件所副所长王婷应邀参加并做了关于在LPSCS中的高性能并行计算的报告。

王婷在研讨会上作报告

报告重点介绍HPC和并行策略的相关情况,展示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的一些研究成果,同时对广州软件所并行软件云化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科研项目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借此机会促进了并行中心的国际交流。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软件所在云、HPC及应用领域在国内外的交流,参会代表还有香港大学资讯科技服务总监邓华厚,网格计算国际著名会议PRAGMA主席Steering W. Arzberger,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副总裁Satoshi Sekiguchi,将举办PRAGMA23的韩国建国大学代表Karpjoo Jeong教授,香港大学的机械工程、生物计算相关领域的教授,香港天文台,国家超算中心深圳分中心,华大基因以及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代表等。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