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萝岗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考察

萝岗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考察

8月24日,萝岗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季思、信息化工作处处长鲁勇峰莅临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在常务副所长袁峰的陪同下参观展厅,并听取了研发成果汇报。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广州软件所首先介绍了软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建设和未来规划,以及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工程、并行计算领域的研发成果,季思和鲁勇峰重点听取并详细询问了智慧路灯、智慧家庭和智慧园区控制系统的研发及应用情况。季思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所在智慧路灯和智慧园区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欢迎广州软件所到萝岗区积极开展智慧路灯和智慧园区的示范建设。

交流会结束后,季思和鲁勇峰还亲自体验了智慧路灯、智慧家庭等产品的实际操作,对实际应用成果表示赞许。

袁峰(右一)向季思(前左一)介绍广州软件所发展情况

季思(左二)、鲁勇峰(左一)与袁峰(右一)在交流会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