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动态 > 中国科学院:中科院组团参加“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

中国科学院:中科院组团参加“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

来源:中国科学院

时间:2012-10-8

摘要:927日至28日,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州软件所应邀参展,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智慧办公云等产品。

原文链接:http://www.cas.cn/hzjl/ydhz/hzdt/201210/t20121008_3655778.shtml

 

927日至28日,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院士应邀出席开幕式和签约仪式。中科院11个分院、31个研究所、135个技术项目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中科院135项科技成果被《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会刊》收录;同时,通过展板、实物、项目汇编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展示和推介,多项技术成果备受关注。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软件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单位与企业、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中科院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党组书记、副院长孙航;兰州分院副院长杨生荣;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马跃;院地合作局西部处处长张长城;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郗建勋,副所长王文;云南天文台副台长王建成等领导和沈阳分院、上海分院、兰州分院、昆明分院、过程所、理化技术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计算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华南植物园、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版纳园、云南中科胚胎中心、云南中科本草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6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科技入滇技术对接会。


开幕式现场


领导视察中科院展位


过程所与企业签约重大合作项目


昆明动物所与地方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版纳园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中科院科技人员现场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