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与凯乐斯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与凯乐斯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2日下午,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与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佛山顺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和凯乐斯光电董事长伍永乐作为代表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公共照明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促进互惠共赢。

袁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中科院软件所和广州软件所的情况,同时回顾了与凯乐斯光电的合作历程,袁峰强调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已积累了一定的知识经验和人才储备,双方将共同努力在照明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并祝愿双方合作愉快。


袁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篮球协会副主任刘晓农,顺德区副区长乔吉飞,凯乐斯光电董事长伍永乐,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力分别在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本次签约仪式的美好祝愿。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依托中科院软件所的强大科研能力,以珠三角产业需求为导向,将总部的科研成果进行产业推广和应用技术研究,明确了五大研究方向,即智慧城市、云计算、物联网、软件工程和并行计算领域,现已研发出智慧路灯、智慧园区、智慧办公云等一系列产品,并在多地得以成功推广应用。

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照明企业,专注于商业照明、酒店照明、大型零售照明系统产品的开发、销售和照明解决方案,近年来,凯乐斯光电加强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建立战略关系,实现高技术转移。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六个合作方向,尤其是“一体化”电源设计,是双方建立合作的开始,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借此机会,广州软件所也加深了与顺德勒流政府、勒流照明协会等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