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成功举办“魅力新星”演讲比赛

广州软件所成功举办“魅力新星”演讲比赛

1015日,“广州软件所魅力新星演讲比赛”在工研院内举行。比赛邀请到了广州南沙区经贸科技与信息化局刘成、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所长李令奇、广州中国科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淑君、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史卫峰博士以及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王婷、运营总监余方和技术副总监谢磊担任评委,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8位选手从初赛3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在决赛中用极具说服力的表达和自信的笑容向观众展示了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智慧园区、智慧家庭等产品,赢得了阵阵掌声。即兴提问环节中,选手们灵活精妙的回答更是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热烈掌声,同时也彰显出广州软件所员工的良好素养。

三个小时的比赛,经过选手们精彩的产品演示、评委提问、点评等环节,最终由科技管理处张宇文摘获一等奖,对外合作处黄祺茹摘获二等奖,和科技管理处靳春雨摘获三等奖,而最佳团队奖毫无悬念地归属于科技管理处。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挖掘产品介绍的能手和具有演讲天赋的人才。通过选手们PPT的演示,模拟向外部客户介绍产品,让客户了解产品的主要特点,以及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可以带来的价值,员工自身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广州软件所的产品,为以后的研发和产品推广工作打下基础。


颁奖仪式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