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华立科技一行到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华立科技一行到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10月22日,南沙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裕谦、主任谢薇,广州华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本立、财务总监李珂、软件开发部经理褚军一行到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王婷陪同接待,并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广州软件所首先简要介绍了软件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工程、并行计算领域的研究成果。王婷还重点介绍了Strt光线追踪渲染软件,该软件面向多种格式的场景数据模型,支持单节点多线程或多节点分布式并行快速渲染,可对多种文件输出格式进行高精度高分辨率成像,完成海量复杂场景的渲染。随后,华立科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其业务已经覆盖了全球不同国家及地区,主要致力于用创新精神发展大型游戏产业。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并在云计算、物联网、交互体验及仿真等领域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建议,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联系,努力促进未来项目合作尽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