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教育部全国物联网技术人才培养认证项目办公室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教育部全国物联网技术人才培养认证项目办公室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10月25日,广州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岳浩,教育部全国物联网技术人才培养认证项目办公室培训部主任周永才一行到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副所长王婷陪同接待。

岳浩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软件所展厅,亲身体验了智慧路灯、智慧家庭、智慧办公云、食品溯源等应用成果,并表示赞许。随后,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岳浩听取了广州软件所发展历程简介,以及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工程、并行计算领域的研究成果,他对广州软件所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广州软件所科研队伍强大,研究成果丰富,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在云计算、物联网、联盟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将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