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华南智慧城发展有限公司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广东华南智慧城发展有限公司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3月26日上午,广东华南智慧城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金焱、智慧城市事业部经理衷小鹏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并就智慧城市的建设进行探讨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代表简单介绍了各单位的发展情况以及研究领域。张金焱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想了解广州软件所基于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提出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及项目开展情况,并结合肇庆华南智慧城的建设,探讨可行的合作项目和模式。

张金焱(中)了解广州软件所发展情况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会后双方均表示将会保持紧密联系,促进项目的实际合作。

华南智慧城致力于打造成为华南地区集科技研发、软件与服务外包、创意产业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生产性服务业首善新城。智慧城率先导入以信息技术高度集成,信息应用深度整合的网络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智能城市建设项目,将形成以创新为动力的产业集群,改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社会信息水平,提升民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