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当选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广州软件所当选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419日下午,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云计算应用展示交流会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召开。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有关领导、云计算应用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等100多家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举办了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监事、理事等会员单位,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等规章制度。大会上,广州软件所高票当选为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图为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图为当选为会长、副会长、理事等的会员单位的部分代表合影

在云计算应用展示交流会上,北京大学教授李挥做了“解读神奇的云计算”的专题演讲,广东电子政务协会钟东江老师给与会代表做了“云计算应用的巨大市场”的专题演讲。最后,各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分组自由交流,广州软件所参与了应用规划组的讨论,并就云计算的应用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