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情系雅安,广州软件所发起“光盘”和募捐活动

情系雅安,广州软件所发起“光盘”和募捐活动

4月2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中为芦山县龙门乡,震源深度为13公里,波及四川十余县市区,已初步估计伤亡数百人,伤过万人,涉及百万人,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损失。

大难见大爱,大灾显真情。广州软件所第一时间给全所员工发出了“献爱心、送温暖”的倡议,通过募捐活动,发动全所员工为灾区人民出一分力,献一份情。大家在所里领导的带领下,纷纷倾囊而出,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虽然捐款是有限的,但大家对雅安人民的关切之情,是无价的。这次募集的善款,将会通过相关慈善机构交到灾区人民的手中,为灾区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广州软件所发起的募捐活动

广州软件所技术总监李引

广州软件所运营总监余方

广州软件所员工


同时,广州软件所也发起了“光盘”行动,倡议大家从自我做起,从不浪费一粒粮食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以此作为对灾区人民的最好支持。

员工们吃光了盘中所有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