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软件所举行

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软件所举行

5月18日上午,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暨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软件所举行。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王婷、技术总监李引,华工软件学院副院长李东,以及来自华工和广州软件所的研究生导师等共同出席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广州软件所科技处主任董雯雯主持,袁峰首先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并对实践基地即将揭牌正式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广州软件所与华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在产学研实践上促进更多的合作。

紧接着李东上台简要介绍了华工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同样的期许,希望以项目为依托、以学生培训为纽带,与广州软件所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王婷也相应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研究领域以及创新班的基本情况,创新班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与华工联合创办,基础课程主要在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完成,后一年半时间则在广州软件所通过在实际项目中实践学习,并完成导师布置的论文课题。

随后,袁峰和李东上台为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广州软件所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华工软件学院科研实践基地的正式成立。


袁峰(左)、李东(右)为两个基地揭牌

合影

袁峰(前左六)、李东(前左五)、王婷(前左四)、李引(前左一)

揭牌仪式结束后,来宾们还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分享和讨论,还参观广州软件所展厅,体验了智慧照明、智慧家庭、智慧办公云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会现场

参观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