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京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贺文锋以及佛山公安局领导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广东京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贺文锋以及佛山公安局领导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7月18日下午,广东京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贺文锋总经理以及佛山公安局领导一行五人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视频实验室吴军博士等陪同接待。

广东京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佛山的IT企业,主要业务为消防产品集成与销售、IT硬件产品销售与集成以及公安、消防、政府、税务、等行业的软件系统开发、大型网络系统的规划建设及安全产品的研发与技术服务。公司通过了ISO9000认证,具有广东省信息产业厅颁发的“软件企业证”。

交流会上,贺文锋及佛山公安局领导听取了广州软件所的详细介绍后,针对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技术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纵向合作共识,愿意在佛山当地开展一些视频分析项目的试点和测试工作。贺文锋及佛山公安局领导还重点参观了广州软件所产品展厅,亲自体验了广州软件所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并给予高度评价。

图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