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加2013年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

广州软件所参加2013年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

7月30日上午, 2013年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参加论坛的还有来自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广东、海南等省市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企业高管及100多家企业代表等。论坛上,专家们围绕智能产业领域作了10多场精彩主题报告,内容涵盖智慧城市、社会制造、智能物流、智能交通、智能视频监控、智能搜索、云计算、电子商务、电子政府等与新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密切相关的内容等。

袁峰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从智慧照明到智慧城市的实践”的报告,重点分享了对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的理解,讲述了智慧城市建设的范围和内容。袁峰还在报告中结合近年来参与智慧城市的实践、体会和在智慧城市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颇有见解的解决方案以及对智慧城市建设趋势和看法等。

据悉,此次论坛的目的是积极推动云计算和智能系统技术在国内的协调发展,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及智能行业的企业及行业人员提供“产、学、研”交流展示平台。

图为袁峰在论坛上作报告

图为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