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常德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开桂和立得空间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常德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开桂和立得空间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8月1日,常德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开桂以及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大区总经理周勇华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运营总监余方陪同接待。

刘开桂听取了广州软件所科研成果情况介绍后,双方针对智慧路灯和智能视频分析如何应用于大数字城管建设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刘开桂提出了一些合作想法:希望软件所能结合该地区的路灯是钠灯和LED灯等具体情况,提出改善方案;而智能视频分析可应用于该局的业务上,如处理违章摆摊买卖,通过智能视频达到报警和抓取证据等功能,另外还可以通过智能视频解决水淹街道和路灯灯光亮化等问题。

随后,刘开桂参观了广州软件所展厅,体验了智慧路灯、智慧家庭和智能视频分析等展品,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余方(左二)向刘开桂(左一)介绍广州软件所的研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