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娱活动 > 广州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初赛成功举办

广州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初赛成功举办

8月15日晚,广州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初赛【大众演唱会】在B栋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广州软件所邀请了MTV电视台新才艺选拔赛广州地区亚军、南沙区首届十大青年歌手、南沙区首届机关歌手大赛冠军李景泰老师,南沙区机关乐队队长刘祝斌老师以及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音乐才女易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

三所一院的十六位音乐爱好者逐一登上舞台,用歌声打动评委,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曾悦、钟明忠、何君、徐粤加、吴辉、梁东武、袁豪杰七名选手晋级决赛。

8月22日将举办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决赛【强音终极对决】,七名晋级选手已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决赛将增加“好友帮帮唱环节”,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精彩表现。

图为大赛评委

图为大赛主持人

图为大赛选手

图为大赛选手

图为大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