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经信委副主任邹生一行莅临软件所参观考察

广东省经信委副主任邹生一行莅临软件所参观考察

8月26日上午,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邹生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广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肖良颜处长、谭峻峰副处长,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刚,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永明、经信科科长洪海涛,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陪同接待。

邹生一行首先在一楼展厅简单了解了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发展情况。随后,到广州软件所的实物展厅体验了智能视频分析、智慧路灯等科研成果,详细了解了这些成果的特色功能和推广应用等。

最后在会议上,洪海涛简要介绍了智慧南沙规划和建设情况;接着,袁峰就广州软件所的人才队伍组建、科技成果研究、产业化推广、科技申报、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的汇报。邹生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智慧南沙的规划建设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意见。

图为邹生(左三)一行考察广州软件所

图为邹生(左二)一行在袁峰(左三)等软件所领导的陪同下体验智能视频分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