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视察

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视察

10月24日上午,在南沙区区人大常委主任罗兆慈、区政府副区长黄卡等领导的带领下,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视察,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三所一院相关领导陪同接待。

在一楼展厅,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广州软件所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以及科研进展等情况介绍。随后,袁峰重点展示和讲解了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和智能视频分析等科研成果。代表们对此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深入了解了这些成果的特色功能和推广应用。

此次视察活动旨在围绕新型城市化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及贯彻落实《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了解南沙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三所一院是本次视察工作的视察点之一。

图为袁峰(左一)向市十四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一行介绍科研成果

图为代表们对智慧路灯等科研成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