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考察调研

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考察调研

11月26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副院长李定强,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周传忠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三所一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定强重点听取了三所一院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袁峰就广州软件所的科研成果情况、重点项目工作进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李定强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所的智慧路灯和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智慧城市领域的科研成果。李定强还详细了解了三所一院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要加快推进二期建设以满足当前迅速发展的科研用地。

会议结束后,李定强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展厅,亲身体验了智慧路灯、智慧家庭、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科研成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