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与惠州学院举行签约暨产学研授牌仪式

广州软件所与惠州学院举行签约暨产学研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1月14日,广州软件所与惠州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惠州学院行政楼举行签约暨产学研授牌仪式。

广州软件所技术总监李引、惠州学院副院长刘国栋,以及科研处、人事处、计算机科学系、电子科学系、数学系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刘国栋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惠州学院不断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学院的办学仍存在一定的短板,希望通过与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化劣势为优势,同时通过合作不断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水平。李引也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后续可以在多层面、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惠州地区经济的发展。

会中,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惠州学院与广州软件所的合作也为惠州学院的人才培养开拓了新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训就业平台和实战技能舞台。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