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与中国安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与中国安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11日,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与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广州南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智慧城市领域在华南以及其他地区的推广应用、实施、服务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王波(左)与袁峰(右)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广州软件所将充分发挥人才专家资源和软件研发优势,配合中国安芯作为上市公司的资金实力和项目推广能力,共同开展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和具体项目的工作。此外,中国安芯也将计划加入由广州软件所牵头发起的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借助该平台,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王波一行还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最新建成的“智慧城市体验中心”,现场体验了政企移动信息化产品、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路灯、智慧家庭等科技成果,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广州软件所一道将这些产品推广落地。

智慧办公云展区

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展区

智慧家庭展区

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149.HK),主营业务为智慧城市相关投资运营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公共安全及工业生产安全和智能安防领域投资运维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