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香港LSCM研发中心一行领导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

香港LSCM研发中心一行领导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

4月10日上午,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简称LSCM研发中心)行政总裁黄广杨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指导,广州软件所运营总监余方和技术总监李引陪同接待。

LSCM研发中心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署于2006年斥资成立。自成立以来,LSCM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研发促进物流及供应链相关行业发展的各种技术(如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并协助香港和中国内地各行各业采用有关技术。

在广州软件所的智慧城市体验中心,余方向黄广杨一行介绍了广州软件所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让黄广杨一行亲自体验了该中心布置的展品,包括MDM移动信息管理平台、iserp软件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等系统。黄广杨高度认可了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的产品,并针对日后与软件所业务合作方向展开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对未来会在智能视频分析、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希望能引进ISERP平台,用于服务香港的中小型软件企业。

余方(左三)、李引(右三)与黄广杨(中)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