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广州软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4 月9日下午,广州软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广州软件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南沙区督导组员曾远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成员李静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袁峰同志做主要发言。会上,广州软件所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所长袁峰同志传达了南沙开发区工委、南沙区委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落实部署广州软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同时也就广州软件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的要求。

动员大会现场

随后,督导组成员曾远军同志传达了南沙开发区工委、南沙区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并就广州软件所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当日参会的相关人员对广州软件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曾远军(左)传达活动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峰同志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发区党工委、区委重大部署上来,把深入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扎实推进我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