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召开党支部关于新增支部委员的党务会

广州软件所召开党支部关于新增支部委员的党务会

4月22日上午,广州软件所召开了党支部关于新增支部委员的党务会,广州软件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成员黄秋彭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袁峰同志做主要发言。

会上首先由黄秋彭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宣读本次新增委员名单及工作职责。随后,当日参会的相关人员对新增的委员进行了表决。整个选举过程在支部书记袁峰的指导和 全体党员的监督下,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最后经过全体党员的认真选举,确定增选黄秋彭、靳春雨、李静、卢振兴,何娜等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党务会现场

选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袁峰同志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组建的党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要求各委员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支部的各项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 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州软件所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