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荣获2013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广州软件所荣获2013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2001年市长第4号令)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于5月29日公布了2013年广州市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广州软件所凭借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广州市科学技术奖由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设定评选,参与项目涵盖各个领域。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由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旨在解决当前城市公共照明信息化管理滞后、运维费用高、电能浪费严重、难以实现跨部门协同管理等难题。广州软件所截止目前已在北京、广州、东莞、江门、襄阳、西安、成都、西双版纳等地实施了智慧路灯项目。


关于公示2013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的通知

http://210.72.3.202/xinxigongkai/zhengwudongtai/tongzhitonggao/wenjiangonggao/18p2rgtafs0ji.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