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出席2014“智慧韶关”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研讨会

广州软件所出席2014“智慧韶关”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研讨会

6月12日下午,由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韶关市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的2014“智慧韶关”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研讨会在韶关学院图书馆隆重召开。会议旨在更好地建设智慧城市,结合韶关现有资源,打造智慧韶关,同时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技术工作者更多了解智慧教育理念及其相关技术发展趋势。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出席了会议。

2014“智慧韶关”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韶关学院校长刘荣万教授,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秘书长岳浩,韶关市教育局叶文书记和韶关市经信局朱裕华局长致辞,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在会上作了《智慧城市发展与规划建设探讨》重要报告,获得了积极反响。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发表报告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发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