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市科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广州市科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6月13日下午,由广州市科信局王其民巡视员、饶坚总工程师率队电子信息处、电子政务处、视频资源处、网安处、电子政务中心和测评中心一行十余人到广州软件所调研,南沙区经信局副局长周海、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陪同接待。

在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袁峰向广州市科信局领导一行汇报了广州软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未来发展展望,获得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随后,市科信局领导一行观看了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的演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针对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饶坚总工程师提出设备和数据的管理必须要高度安全,并保证管理的统一性。市科信局领导一行就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的实际应用与市场推广上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袁峰(左一)向王其民(右一)、饶坚(右二)和周海(左二)介绍广州软件所工作成果


广州市科信局领导一行观看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