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省人社厅董炳光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省人社厅董炳光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6月24日,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董炳光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

在一楼综合展示大厅听取完广州软件所的相关工作汇报后,董炳光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重点观看了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的演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董炳光高度赞扬广州软件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州软件所继续坚持走与市场化相结合的道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炳光一行深入了解了三所一院的发展现状、产业导向、人才发展目标定位、政策创新、主要举措和难点瓶颈等问题。

董炳光(左二)听取广州软件所汇报

董炳光(右二)观看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