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举办中层领导岗位管理人员培训班

广州软件所举办中层领导岗位管理人员培训班

7月29日,广州软件所举办了中层领导岗位管理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三所一院共同组织,主要为满足三所一院快速发展的需求,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培训班邀请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张树旺副教授来进行主讲。

本次培训通过讲师授课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探讨了有效领导的基本概念与应用、领导如何运用权力等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各小组成员各抒己见,结合案例分析,表达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张树旺教授通过生动的讲解,与学员积极的互动,给大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现实意义的、且具有实操性的培训课程。通过本次培训,参与培训的各中层干部相互加强了认识,对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领导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

小组代表发言

小组成员思考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