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市王东副市长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广州市王东副市长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1024日,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一行莅临“一院三所”(即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李定强,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马正勇,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南沙区常务副区长曾进泽,南沙开发区经贸局局长范跃华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王东一行了解了广州软件所的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并观看包括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等产品演示。

随后,王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东指出,“三所一院”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取得了不少成绩,为广州市的科技发展起作了贡献,作为新型研发机构,希望“三所一院”以科技创新促进科技发展,助力广州未来长远发展。


王东(右三)观看广州软件所产品演示

王东(左三)观看广州软件所产品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