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荣获第二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广州软件所荣获第二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4年12月12-14日,国内最具影响、规模最大的大数据领域技术年度盛会——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 2014)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揭晓了“第二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该赛事自今年8月31日启动以来,获得了来自于250多个机构共888支参赛队伍踊跃参与。我所智能视频的实验室团队,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并一举荣获“百度大数据创意及应用”赛题第一名,第二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广州软件所代表领取获奖证书

我所获奖的《小度i耳目创意方案-看店宝》以视频算法优化百度云平台视频服务为全新的亮点,商家可通过利用大数据客群信息收集平台服务应用,获取客户多元化的商情消费信息,帮助商家对其进行深层挖掘,辅助管理者制定营销策略。此次获奖题目专家委员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