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邓勇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邓勇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3月26日,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张学成,中科院办公厅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袁思达,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秦伟等领导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广州工研院院长王小刚、副院长陈淑君,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领导陪同。

邓勇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袁峰向邓勇一行介绍了汇报了广州软件所的工作成果,并介绍和演示了MDM移动设备管理平台、南沙区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市民之窗”自助服务终端、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邓勇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所在政务大数据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州软件所建设的南沙区公共信息资源服务平台和南沙区市场监管信息平台表现浓厚兴趣,并勉励广州软件所继续做好智慧城市建设。

邓勇(左二)一行听取广州软件所工作汇报